2013年8月27號,底迪跟橘皮闖入了一間可愛到爆的工作室

其實之前已經在網誌上提過這一家店了

詳情請服用 圖文★我的兒子哪有這麼可愛


  SAM_1570  

總本舖的門口還可以拍照,超可愛的吧

Bucute總本舖根本隱身在平民大樓裡面,以前主要都在專櫃販賣

七月的時候正式對外開張

其實要不是我七月在長安西路的咖啡館有展覽,我也不會那麼快就跑過去

 

認識Bucute大約要從剛跟底迪開始交往說起

那時為了煩惱他的聖誕禮物而經過了百貨專櫃

「咦!這隻猴子跟底迪長好像!」

 

漫畫36  

大概就是這種情況(爆笑)

買的時候店員還問「是因為有美人尖嗎?」

橘皮「因為頭大大耳朵大大

 

一秒後

 

「咦?講這樣好像長得不是很好看!」(自覺)

店員還很貼心的表示「沒關係這是真愛」

您真會說話

 

但其實有件事要特別聲明

那就是在聖誕節我把兒子猴子送給底迪過後兩天

猴子就被我招喚回家了

最後完全變成我的所有物(底迪:我的禮物……)

 

講完與猴子邂逅的故事後來看猴子的家鄉吧

這篇是遊記無誤

 
  SAM_1571

這是農場吧快來數看看有幾隻動物!!

除了猴子,橘皮曾經買過臘腸狗粉紅兔小綿羊

Bucute的特色就是頭跟身體超級不成比例的動物們

少女們就超喜歡這款的啊

 

我每次看到大象就一直想到幫寶適(喂)

 

SAM_1573  

之前曾經推出過的學校上課桌椅系列,可以變成森林小學

連桌椅都是手工的喔,超用心的Bucute

之前還見過桌子擺上食物的版本

 

SAM_1579

 

總本舖裡有一隻超大的猴子,跟兒子比起來簡直小屋見大屋

 

SAM_1576

 

還有雞籃

 

SAM_1574

 

Bucute有提供非常用心的客製化服務

意指你想要什麼樣的場景,在跟設計師討論過後,Bucute都可以做給你

總本舖的開放也是為了使顧客們能夠更方便溝通討論,而有的小小祕密基地

去那裏就像窩一樣,有親切的設計師們一起聊天

也因為這樣,因緣際會下,橘皮也認識了裡面的設計師

在聊天中得到了不少實用的設計經驗

 

SAM_1572  

 

這次前往很開心能看到生產中的新產品-頭套兔子系列

耳朵被藏起來了,在頭套裡面,好像很痛的樣子

目前誕生了橘子柚子跟水蜜桃(坐等米妮)

 

當然橘皮怎麼可能會錯過有橘子的東西呢,所以不小心又帶回家了

 

SAM_1591

 

新成員!!

那就叫她橘皮吧(喂)

 

他們的娃娃很特別的是用衣服質料做成的

售後服務也很完善,無論要送去洗澡、上腮紅、修補細節都是免費的

只是我無法忍受送洗與兒子分離的寂寞(喂)

未來店家還有開設手做課程的打算

喜歡可愛小物、又喜歡自己動手做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前往喔

希望屆時能誕生橘皮娃娃

 

 

【跟我來Bucute布可愛】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06號6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cute

聯絡電話: 02 2556 55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cute 橘皮 底迪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