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60  

最近大概一直是這種情況

不小心下載了神魔之塔結果陷入了宅女危機

遙想神魔剛興起時周遭的男性朋友們幾乎都在玩

而且連同學會聚餐時有男生拿出來玩都會被我們轟炸

「又再玩這個!」

然後還一度被我鄙視很久的遊戲(消音)

 

話完全不能說太快啊

結果現在連我也在玩是哪招!

真的很想自戳雙目!(喂)

 

底迪還因此對我說

17  

但我覺得他應該是哭著說這句話吧

因為底迪也是抱著一個「又再玩這個!」的心情

 

而且聽說他本來想跟進

但手機記憶體太小裝不下這個遊戲

我才不會說他到底用什麼奇妙的手機

 

有時候都覺得在個性方面我比底迪還要像男生

或許是因為底迪比我小的關係還很愛撒嬌

但不得不說他自己也曾經對我直言「其實我是女生。」

 

沒關係我一點也不訝異

 

話題跳回來

但是我還是很理智的沒有花錢買石頭

雖然我的抽卡運一直都很爛

漫畫56  

巨像就是那種三圍很爛永遠有梗人人都討厭的東西

號稱隱藏抽牌率百分之一萬(?)

因為舊帳號一直被我狂抽巨像

所以憤而畫的圖

 

總之我現在就是個不務正業的小宅女

 

最後送上九月桌布給大家下載

 

201309  

【201309 桌布獻禮】


九月是吃肉賞月的大團圓時間
嫦娥橘皮飛上月亮後發現沒有月兔
只有一隻猴子

 

1600*1200 原圖下載網址請戳我

 

能來個推推我會更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