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85  

最近迷妹們的共同話題應該是Tom Hiddleston這個英國小帥哥吧

自從索爾2之後變超紅超可怕的傢伙

一個隨便抓個女生問都喜歡湯抖森的感覺

 

當然阿皮也難以倖免這樣

 

 

底迪情敵系列難免要追溯回去年底我畫過的

底迪 V.S. BIGBANG

 

 

 

這次索爾2是底迪被我拖去看的

爲了滿足我想看索爾洛基哥倆好的腐女心理(欸你)

 

 

孰不知看完索爾2後根本就是開啟了底迪一連串的噩夢

底迪某次很主動的丟了SMOSH訪問LOKI的影片給我看

(當時還沒有中譯出來超即時

害我還驚一下底迪竟然會跟我分享情敵(?)資訊)

當天還開心與我探討心得

 

 

底迪「LOKI喝了被Ian咳嗽的水耶

阿皮「我有看到那段」

底迪「你都不會覺得很噁心嗎

阿皮「可是好紳士喔都不會生氣耶...加分...」

底迪「好...好吧....

 

 

這根本就是想要用LOKI被惡整形象全無的畫面來刺激我

結果成為反效果的人啊(大笑)

 

他一直認為自己女朋友好奇怪心情五味雜陳(啥)

 

 

 


但我未看前就先被閃照攻擊

24  

 

我已經把腐女心態收斂好多年了

孰不知開關又被打開可見這效應多可怕

欸我說這樣開誠佈公好嗎

 

 

漫畫81  

 

 

然後連我朋友都這樣啦

導演真的有想過會變成這樣嗎(大笑)

 

 

 

 

 

------------------------------------------

【公告】

最近粉絲團有在辦交換明信片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點樓下連結

快來找阿皮玩喔 (●*´Д`*)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loki 索爾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