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跟大家提到橘皮那個猴子底迪(點我回味)
底迪在我開始畫圖以來常常跟我說:「為什麼我的戲份比貝蒂少!」(爆笑)

所以這篇來增加橘媽與底迪的戲份了,
話雖這麼說,但他這篇也只出現一次啊…


















不對我怎麼給橘媽一出場就如此兇惡的模樣(刪除線)

其實媽媽是因為害怕年紀比我小的男孩不擅長照顧我啦(笑)
其實跟底迪在一起的一年多以來,的確有很多時間都是我在照顧他,
還是屬於媽媽式叮嚀的那種,
例如「寒流來了要多穿點喔」或是「吃東西不要吃太快」之類的,
或許是巨蟹座母愛泛濫的緣故(咦)

直到現在橘媽還是很擔心橘皮沒有被好好照顧,
甚至有時候還是耿耿於懷底迪比我小這件事。

但其實看著對方在相處的過程中一點一滴的成熟長大,
我相信哪天真的可以說:
「媽,你不用擔心了。」



最後沒圖沒真相,
在橘皮本人2009年的網誌上面,打了這麼一串話。


對不起我自打嘴巴(啪)


話說我爸今天問我:
「橘皮頭套拿掉後是什麼東西?」

你有在看我網誌啊老爸!!!!(扭曲臉)






推我推我推我推我嘛!
(這張圖好配上面那句的音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