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情侶們是不是都有把寵物當成兒子女兒的通病

沒有寵物的話至少會買個娃娃之類呼來喚去的啊

然後我覺得這個問題在我們身上還蠻嚴重的

我們的娃娃是隻猴子叫小猴(好沒創意)
 






會買猴子娃娃當然是因為底迪就是隻猴子(住口)

我在店裡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耳朵大大頭大大媽啊長超像

後來不知為何就一直被我們當成兒子恩寵(咦)


那家店很好喔有售後清洗服務

不過娃娃要交過去快一個月有點寂寞就是了


我是那種對娃娃沒有抵抗力的人

當然是那種長得越奇怪越好的娃娃

像我前陣子就很喜歡美國那隻crazy chicken



以小猴為主題畫的小猴想吃小綿羊

其實是我們後來還買了一隻綿羊當小猴女朋友

忍不住想吐槽煩不煩啊


啊我們家最近終於被後宮甄嬛傳入侵了

橘媽從下班回家就不眠不休看到晚上十一點

讓橘爸也很傷腦筋的地步

導致我們家客廳一直傳來皇后娘娘萬福金安和小主金安啥的





我要被洗腦了

好可憐

大家萬福金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