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跟年底都是很容易大失血的日子

很現實的就是人生悲慘與否簡直一線之隔

人沒有錢果然不能活 ლ(́$.◞౪◟$‵ლ)








前陣子為了去洗桌曆的照片緊急奔波

回家後跟底迪一聊才發現有種被坑錢的感覺

打個洞一份要收六十塊我的心在淌血

後來還好有在別家影印店問到超便宜的

而且拿到時我明明說要洗霧面不沾手指結果還是洗成了亮面

幸好洗出來的色彩很飽滿



我好像很容易因為事情沒有達到預期而沮喪個半死

按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悲觀鬼魂



那麼
底迪什麼時候要請我吃飯呢 ლ(́$.◞౪◟$‵ლ)



啊順道一提我的手機也變身成橘皮了唷

舊的方吉耳機塞拿給橘媽用了





再來就是讓我奔波很久的桌曆寶寶實體啦

拿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從十二月底想到要做桌曆的企劃竟然實現了

而且也有不少親朋好友捧我的場

因為只收工本費又被坑錢所以現在是本篇漫畫的狀態

不過已經準備加印第二批了

大家會有福報的




祝學生們寒假愉快唷

大家一起來推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