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跟愛遲到的朋友怎麼約都等不到人嗎
這是我們用的方法 ( ´∀`)σ


















只要把約定時間提早到原定的時間一小時
就可以準時見面了耶!




可是底迪一開始好像都不知道



不過現在橘皮已經養成當知道是跟頭套朋友約的時候
還會自動晚兩個小時抵達的情況了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我嗎(咦)





------我是閃光圖開始分隔線------





在別人眼中不起眼的橘子皮,
對我來說卻是無價的寶。



底迪說
不要的橘皮,可以煮熟後有效去汙
還可以把鍋子變得亮晶晶
其實小時候曾在報紙上看過橘皮是史上最強果皮這回事
沾沾自喜(?)

在別人眼中不起眼的橘子皮,
對很多人卻是無價的寶。





不管別人怎麼看,妳是最優秀的。



橘皮一直都是個很沒自信的女孩,
就算做了什麼事也依舊覺得自己沒實力。
底迪曾經說過,
在他眼中我真的很優秀(除了愛遲到這點)

每天多告訴自己「我很棒」一點點,
你會活得更有自信。




------我是閃光圖結束分隔線------





其他頭套朋友們表示:
真的還有我們存在的餘地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