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標題還真是讓人誤會我要結婚啊

你一生中說過的結婚對象有誰呢?
結果你最後又跟誰結婚?

















應該每個小女生都會有說要跟把拔結婚的年紀吧
不然就是跟哪個大葛格之類的

因為橘皮小時候很常跟表哥玩在一起
加上又是內向獨生女
所以橘表哥可以說是跟童年的阿皮最熟的男孩子
我還記得小不拉機的我跟著橘爸橘媽說「我以後要嫁給葛格」

現在回頭看我是智障嗎!!!!


但我最常喊的還是我要跟金在中結婚
我不清楚這裡有人知道他是誰嗎






題外話
阿皮在無名消失好久了喔大家有發現嗎(被打)
好消息是暑假會有迷你插畫個展所以會比較忙(?)
詳細資訊過陣子會再放上來
希望有空的人可以來看看我


今後會把庫存一個一個放上來
圖文漫畫還是會繼續連載
快來找復活的阿皮玩啊!


在我消失的其間似乎也過了很多節
與底迪的500天紀念日
還有314的白色情人節
對不起又要閃你們



這是橘皮與底迪500天的賀圖
500日的早晨由底迪的摸寧扣開始
「我們出去玩吧!」
橘皮「我沒有睡飽,掰掰~」

這是真的,我沒有騙你們 ( ´∀`)σ




阿里山櫻花季在白色情人節正式開跑囉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
櫻花提前半個月偷跑了呢

即日起到4/15整整一個月是櫻花季的高峰期唷
但偷偷告訴大家
花季活動時間今年主要在3月16日到4月7日
後半段櫻花就要說bye-bye了

今年還沒賞櫻的人趕快動身吧 ♥






大家一起來屁屁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