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橘皮上個月去看了韓國天團BIGBANG的來台演唱會
精采程度直逼即興夜店風

話說在前頭就是我家弟弟很容易跟偶像吃醋(啥)
尤其是像東永裴那種脫衣嗜好的成員是頭號黑名單




脫衣嗜好者來台灣也無法避免的脫衣
永裴兄被我畫的像異世界來的ET
又被wedding dress圍繞感覺像中邪一樣
沒關係鳳梨頭好認就好(慢著)

橘皮就這麼咻咻咻的直落演唱會深淵出不來足足有兩個晚上





弟弟表示: (拉拉拉)
橘皮表示: (掉回去)
這就是所謂的不用救我也很開心


**以下慎入因為我是壞女人**
當橘皮執迷不悟
這時候的弟弟就會說



腹肌甚麼的,弟弟才沒有呢。
幸福胖甚麼的,他只有這種東西吧。





最後我真的不是壞女人YA
BIGBANG演唱會最棒了,弟弟也最幽默了。



-
給我一個讚
是我的最大鼓勵
-
給我一個推推
是我畫好幾個小時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