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要來華麗麗的介紹本月讓橘皮愛不釋手的寵物
一起來到拔方吉不手軟的境界,
在這都市叢林中你需要的是一塊香菇田,
大家跟我一起一根香菇啦啦啦
就是菇甚麼的真是太偉大了




聽說橘皮長手指好獵奇。

拔黃金菇的時候,真的覺得每隻菇眼睛雪亮亮。
快刀斬亂麻的拔法就是連根抓起。
馬麻沒有錢是真的,
看著孩子長大再拿來煮雞湯炒肉絲炒黃瓜。
人倫悲劇都這樣來的。



**以下送上菇菇成長記錄**

爆米花時期的菇菇,總是被朋友唾棄。



長大後的菇菇吶,可是真心帥哥。





最後我家菇菇叫弟弟。
已經長了三次所以現在有弟弟一世二世三世。

甚麼,我把最獵奇的事情留到最後說了嗎。




-
給我一個讚
是我的最大鼓勵
-
給我一個推推
是我畫好幾個小時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