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大家活下來了耶(咦好空虛)

是芥末日前底迪因為報告一整晚都沒睡




我當時還邊拿大家的心境邊畫下這張邊想說


欸希望這不是我的最後一張圖因為我拿五分鐘就完成他了

我要把全世界裝上頭套的夢想還沒完成耶

但我覺得今晚大家會先被報告殘殺





然後我朋友一直吵著他要吃麥當當大薯買一送一

說如果不在是芥末日前吃上一口就無法死而無憾


那時凌晨兩點半

啊是怎樣大家都不用睡覺喔




上面那隻菇以後可能會成為頭套朋友的新成員

不要靠近他因為他有毒




順帶一提是芥末日倒數的時候

我還在必勝客吃歡樂吧吃到飽(嗯?)

還好啥事都沒有發生

不然我大概會以狼吞虎嚥的模樣

在幾百年後被當成化石挖出來




前陣子跟底迪說要看少年PI

其實我一直以為那念少年批

然後又自以為可愛的叫他少年屁屁跟少年皮皮

而且還在眾人面前我覺得有夠丟臉




但橘爸看到這張圖後跟我說

「啊那不就念少年屁屁嗎?」


我好欣慰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公佈明信片抽獎(巴頭)
特別加碼抽出兩位可愛的讀者

有請13樓的阿柑4樓的阿珊用悄悄話留下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地址

橘皮會以最快的速度寄過去唷

沒抽中的沒關係之後還會有很多明信片大放送




為了慶祝大家都還活著

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