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嘴巴破洞,我也要出國吃美食☆

好久不見了這系列
這次要談的是
韓國地鐵的車門關門速度霹靂無敵快狠準

有次還把貝蒂強拉進來不然她差點被夾死




會這麼說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們的捷運除了會嗶嗶嗶叫之外

都會有車掌在車頭確認大家都走進去了沒有



可是首爾地鐵只會嗶嗶嗶而已

據我估算從車門開啟到車門關閉大概只有不到十秒吧

好幾次在門要關的時候擠進去還害我罵髒話



在尖峰時期這簡直就是玩城門城門雞蛋糕




我們一趟下來都不知道首爾市民是如何戰勝這一切的

直到目睹了某位男性上班族趕車的不思議行為







我們真的在場啊了一聲


但問題是車上包括上班族本人沒有半個人啊了一聲(什麼)

只見車門嗶了一下又打開





重點是他好鎮定的被夾中!!!!!!!!!!!!!!!!!!!!!!!!

慢著所以被車門夾中這件事在韓國是很正常的嗎


如果是我生在首爾可能會為了每天要搭車而誠惶誠恐


首爾市民們簡直太強健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感官有差異啦


至少我們三個是心有餘悸的






覺得很恐怖的也按個推一下吧

不然底迪愛的小手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