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期會有很討厭被人叫底迪美眉的通病

因為那時一心想著要快點長大

所以總是很討厭把自己當小孩叫的大人們

但是小朋友們也千萬要小心不要亂叫大人啊
(/Д`)~゚













那天要回家的時候身後跟著兩個小朋友

因為身高太矮搆不到大門

他們的媽媽又在遠方還沒走過來

想說剛好要也要進大門所以幫忙開了一下



他們一直道謝純潔的像小天使超可愛

但聽到阿姨時我都要淚崩了
(/Д`)~゚

他們的媽媽看到我時立刻緊張表示
「欸那是解接吧!不要亂叫!!」




雖然我已經二十二歲脫離了年輕活力學生這個代號

但是我還不想當阿姨啊
(/Д`)~゚



話說網誌扛棒改版成童話系列橘蛙王子

下個月還會有別的童話系列喔敬請期待

橘皮太陽解接跟你說晚安(不要想到天線寶寶)



我覺得我這篇好失態(?)

記得推推撫平我心靈的創傷喔(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