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嘴巴破洞,我也要出國吃美食☆

當然我也覺得這是個要花好幾個月才會畫完的連載(搞不好要一年)

嘴巴破洞第一季要帶大家跟橘皮一起飛去韓國首爾
不得不提起行前之民宿悲劇事件



當時,向民宿連絡這種事一概是由橘皮負責的
先甩個網址再說
http://backpackerskorea.mbdmt.com/index.php

Backpacker Korea是一個由帥哥老闆兩兄弟合開的民宿 (以下簡稱BK)
在台灣年輕女生之間頗有人氣
除了老闆年輕帥氣又親民爆表之外
對旅客的疑惑可說是有求必應

當然就是去一趟下次也還要回鍋的養眼民宿啊





接著,就在訂完房之後,
收確認信什麼的都只是浮雲



「老娘要出國啦!
我大概只想著這種事吧

於是在飛機起飛前一個禮拜,接到一通不明的電話。





在我掛他電話後的兩秒鐘後...




靠腰那是韓國民宿
靠腰那是韓國民宿
...

我忘記收確認信了
我們的訂房要被取消了
我們差點就要強制流浪首爾街頭了

好險最後緊急回mail
但對不起那口音真的讓我以為是詐騙集團
我在那晚體驗了30分鐘內死過一次又復活的人生

其實畫這系列的時候好開心唷
沒辦法貝蒂實在太有梗了啊(誤)


-
記得要給讚唷
不然我會...



-
給我一個讚
是我的最大鼓勵
-
給我一個推推
是我畫好幾個小時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