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嘴巴破洞,我也要出國吃美食

大韓航空KE692
由於搭的是韓國當地航空公司,從候機大廳開始就不斷聽到韓文嘰嘰喳喳。
便宜程度是淡季來回只要一萬元有找(扭曲臉)


好啦橘皮今天要講的就是,
我們這趟差點變成高級旅客(咦)

原本訂的回程機票是下午四點,在機場時,地勤人員突然跟我們說:
「由於下午那班飛機滿了,所以…」



其實當時就覺得很奇怪
想說哪泥飛機滿了關我們啥事我們是有先訂票的耶(啥)

但重點是,重點是-
商務艙的誘惑!
橘皮當時大腦轉了好幾圈在思考一件事:
欸你人生有幾次可以坐到商務艙啊?
那種椅子空間大大睡爽爽都在經濟艙最前面那種,
那種會有比一般飛機餐好吃一點的美食的那種。




雖然感覺換機票這並不太關我們的事,
但這樣對待自由行旅客實在太誘惑了,
頭腦簡單如我們還是很容易動搖的。


但拉回現實層面,
都難得出國,請不要被物質誘惑的好…




但又懶散如我們…
事實證明,
最後一天,根本沒有人爬得起來去那所謂的「還有行程」…

當然這又是後續的故事了。



早知道就該收拾行李去搭商務艙的,
其實我們那天匆忙奔百貨公司吃過午飯就去機場了。

我媽說我這輩子大概沒有機會搭商務艙了。(淚)





-
推嘛推嘛推嘛推嘛!!!!!



-
給我一個讚
是我的最大鼓勵
-
給我一個推推
是我畫好幾個小時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