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畫了噢黃金菇,(點我回味)
竟然就這麼讓菇菇廠商找上門來跟我說:
「可以每週幫我們畫菇菇嗎?」

媽啊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扭曲臉)
畢竟對方說還有錢拿想說哪有這麼好康欸代誌!!!(超級扭曲臉)



一開始在做菇菇的角色設定時是很糾結的,
最後完全沿用了黃金菇大正妹跟鮑魚菇相親相愛為主題(住手)

於是誕生了下面這張圖…
忍不住想吐槽菇不像菇的(咦)



第二次終於幫菇菇下了定案的全貌,
為了因應感恩節,畫了
手捧黃金菇在菇田享用火雞大餐的黃金菇大正妹
漂亮的小家伙就這麼誕生了。

前陣子剛好氣溫驟降,
聯想到菇菇圍爐吃火鍋=菇菇泡湯。
菇菇泡湯
菇菇泡湯
菇菇泡湯
好像有哪裡不對盡?
等等這是不是有點獵奇啊啊啊啊!!!!(扭曲臉)



黃金菇大正妹:「好溫暖喔…」
孰不知鮑魚菇已經熱暈了。

突然覺得他們下一秒就要被吃掉好可憐喔(咦)

什麼?講到這裡,你還不知道就是菇到底是什麼東西嗎?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JUST GOOD就是菇
如果想鎖定橘皮的菇菇系列作品,點入官方非死不可就可以看到囉!
官方網站還可下超大型菇菇桌布唷!(真的超大型)

我之所以為這麼說是因為連我點進去都被size嚇到。

最後讓菇菇跟大家說再見(揮手)




-
記得要給讚唷
不然非死不可會變成怨魂扯你後腿(?)



-
給我一個讚
是我的最大鼓勵
-
給我一個推推
是我畫好幾個小時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