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嘴巴破洞,我也要出國吃美食。

這系列似乎萬年沒有更新了耶,
再加上其實我最近都把主力放在FB所以都會在FB首發。

還很忙的有七月的個展與平面設計的案子(吐血中)














那天等不到噴水的三人組
派出貝蒂跟警衛詢問

貝蒂用超簡單溝通法
「will water today?」(手臂亂揮做出噴水動作)

警衛回答「no water」

到底為什麼可以溝通啊你們


這點告訴大家
出國其實只要敢講就很容易發生很多蠢事








◆底迪,我的貓頭鷹呢?



大家還記得一月底時底迪要去台東前,
阿皮叫他捉一隻貓頭鷹回來的圖嗎?
就是之前首圖那張(指)

底迪後來說沒有看到貓頭鷹所以要刻一個小小木雕給我
結果到現在已經四月中了呢!
這中間問了不下十次好像都放著爛的樣子(?)

所以在這邊給大家一個任務幫我一起轟炸底迪(?)


底迪,阿皮的貓頭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